English

●网事聚焦

2000-08-30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中经网推出“中经专网平台”

中国经济信息网近日推出了“中经专网平台”。它是中经网为填补政府和企事业单位Intranet(内部网)信息空白而开发的信息集成系统。中经网此举开创了为集团用户内部网提供优质信息服务的先河,为中国的决策者提供了一个智慧级的决策思想库。

乾通网方便股民炒股

在国内率先推出移动经纪行技术的乾通科技(www.gotrade.com)近日与多家券商签约,为股民提供基于Gotrade技术的GSM移动中文短讯平台证券委托服务业务。

通信、网络实现结合

北京一致沟通网络技术公司(www.communiage.com.cn)发布的TeleIntercom技术将通信和互联网进行了无缝联结,在不改变人们使用习惯和号码记忆的前提下,形成了一个沟通灵活、信息丰富、实用好用的新通信系统。

上五中网校去

五中网校是北京万恒盛业信息系统公司与北京市教委、北京第五中学合作推出的北京市第一所网络学校,开设了从初一到高三的27门课程,根据北京市新教学大纲,对网校学生进行多媒体同步教学辅导,每学期全科课程费用为500元。五中网校还推出了万恒星课程卡,可在网上或通过电话订购,他们将送卡上门。

自动化在线网改版

中国自动化在线(www.automation-online.com.cn)近日完成了改版,栏目达到42个,是改版前的3倍,还推出了产品查询、业内搜索等服务项目。

100ok垂直型行业商务社区群初具规模

以“垂直型行业商务社区群”的鲜明定位而享誉业界的百联网讯(www.100ok.com)通过几个月的建设,内容架构业已初见规模,其赢利模式也逐渐明晰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